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 撒播消防安全“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8-06-15 14:49: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6月15日,义乌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举行,市经信委、教育局、城管委、消防支队、公安交管分局等20多个单位参加活动。义乌市消防支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您好,端午小长假马上就到了,出门时一定要检查电器电源是否已经完全切断”“阿姨,这是出租房消防安全常识,请您看一看”“出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合时,要多留意安全出口的位置”。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夏季及节假日期间火灾特点,一边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出租房消防安全漫画读本》等宣传资料,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油、用气需注意的安全事项,传授突遇火灾应如何自救、如何正确拨打火灾电话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在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前,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给现场群众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

  当天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安全生产月期间,义乌市消防支队依托宣传车打造“流动型”消防宣传阵地,通过开放消防站、开设消防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消防宣传“七进”活动,进一步普及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