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稠城街道:党员带头抓重点 “两线一书”落基层

发布时间: 2018-06-15 19:04: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 编辑 童荟颖)今天(6月15日)上午,义乌稠城街道宾王社区在义驾山小学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党员五(吾)带头动员会,社区全体干部工作人员、四个平台负责人、共建单位负责人、党员、楼道长、居民小组长和经营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宾王社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三名社区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并分别与相关部门、社区各党支部书记、网格长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书,旨在将该项工作通过“两线一书”的形式,落实到群众中去。

  据了解,宾王社区专门成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小组,社区大党委领导,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网格和支部,发挥党员先锋堡垒和网格管理化作用,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大力贯彻“党员五(吾)带头”把文明创建工作列入党员十二分制管理内容,并作为重点考核项。联合“四大平台”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文明宣传专项行动、基础设施提升专项行动、集贸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小餐饮业整治专项行动等街道牵头的五大整治专项行动,近期共关停不符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的小餐饮18家,清理共享单车428辆,整治占道经营85处,清掏隔油池53个,整治管线425米,开展文明宣传入户120余家。

  接下来,宾王社区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强督查、确保成效,以党员带头、全民参与为基础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