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辟谣】义乌龙舟比赛船翻了还打架?没有这回事!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36:58 来源: 金华网警巡查执法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18日,有网友在大金华论坛发帖称义乌举行龙舟比赛,船翻了还打起来了。经义乌警方核实,今日上午,义乌大陈镇红旗村龙舟赛开始后,一女子参赛龙舟由于没有把好方向,撞上一男子参赛龙舟,使男子龙舟翻船。下午比赛中,也有一艘船临近终点翻船。两次翻船都无人员受伤。龙舟赛现场气氛、秩序良好,未有打架斗殴情况发生。网帖相关“龙舟比赛打架”视频事发江西,与我市无关。

  警方希望广大网友不要轻信传播虚假信息,以免误导亲友。对于恶意制造、传播网络谣言的不法行为,公安部门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