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父亲节那天儿子在金华失踪 义乌一辆货车里发现了他的尸体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17:0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余菡 通讯员 刘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17日是父亲节,今年60多岁的市民陈某本来约好和儿子(陈某某,32岁)一起吃饭,但一直联系不上,怀疑儿子失踪后,他到市公安局江南分局西关派出所报了案。

  当晚6时40分许,江南警方与义乌警方在义乌市区内拦截下一辆货车,在车厢内发现了陈某某的尸体。

  据陈某说,事发前一天晚上,儿子的电话一直关机。通过朋友处打听,得知他可能去婺州街附近找人要债。通过查看监控,发现陈某某前一天晚上进入婺州街附近某家居城后再也没出来。

  警方走访调查发现,陈某某进入的家居馆内一株绿植的陶盆下面有一圈未擦干的血迹,店员反映展厅里有一张新床刚更换过,而老板称当天他去台州办事。

  综合种种疑点,警方初步判定该家具店老板有重大作案嫌疑。报案4个半小时后,警方在台州路桥区抓获犯罪嫌疑人余某某(男,27岁,天台人)。

  经警方审查,余某某对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6月16日晚,陈某某来找他解决多年前的债务纠纷,其间两人发生激烈争吵。余某某拿起一把刀捅刺陈某某,导致其死亡。之后,余某某将陈某某的尸体藏匿于运送家具的木箱中,并将该木箱搬至公司货车的车厢中。

  次日早上,余某某告知公司驾驶员,声称车内是废弃无用的箱子,让他在送货途中找个地方丢弃。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