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捡到丢失的钱包 佛堂应急管理所队员挨家挨户寻找失主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36: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俊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盛俊荣)6月19日下午,贵州籍市民郑某手持一面题有“好人好事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义乌佛堂应急管理所,感谢队员郑威的热情相助。

  前几天,应急管理所队员郑威到江滨二期执行检查任务时,路上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及票据若干。郑威想到失主丢了这么多东西,肯定非常着急,立即在附近沿街店铺一家一家询问,最后在一修理厂内问到了失主的相关信息,郑威立即联系失主到修理厂领回钱包。

  当失主郑某赶到修理厂,发现钱包内物品和三千余元现金完好无损时,非常感动,连声向应急队员道谢,并要拿出部分现金感谢,被队员婉言谢绝。

  据了解,郑某在义乌从事混凝土运输驾驶工作,当天郑某在修理厂修完车后,不小心把钱包弄丢了,里面有很多运送混凝土的结账票据,当其心急火燎找钱包时,正好接到队员电话要其去领钱包,心情十分激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