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首家“医养护康”一体化养老服务项目落户苏溪

发布时间: 2018-06-23 14:0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闫允)今天(6月23日)上午,浙江绿康医养集团与义乌鸿佰洲养老服务中心正式签约,义乌首家“医养护康”一体项目义乌绿康鸿佰洲养老服务项目正式落户苏溪。预计整个项目将在2年内全部投入使用,将拥有住院医疗及长期需护理老人300张床位,自理养老500张床位。

  义乌鸿佰洲养老服务中心位于义北重镇苏溪,临着大陈江与滴水岩相望,是义乌市首家按照国家标准实行“医养护康”一体化的大型民营养护机构。内设养老服务中心和老年护理院区,整个中心占地面积35.69亩,其中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绿化景观面积15000平方米,园内有约3000平方米的休闲湖区,是一座依山傍水的中式园林风格院落。

  养老服务中心,床位共计510张,前期投入222张床位,根据长者需求,中心兼备单人间、双人间、六人间和家庭温馨套房,房间内设有空调、卫生间、淋浴器、电视、衣柜、写字台、沙发、单人床。

  浙江绿康医养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养老机构、残疾人养护机构、老年康复及康复护理医疗结构的投资建设、直营托管、连锁经营管理和养老护理人才培养、老年科学技术研究以及老年产品研发贸易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15家康复护理医疗机构、9家养老助残服务机构,并成立了介护职业培训学校、老年科学技术研究所,可提供服务总床位10000多张。

  义乌绿康鸿佰洲养老服务项目由浙江绿康医养集团与义乌鸿佰洲养老服务中心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运营管理,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实现住院医疗及长期需护理老人300张床位,自理养老500张床位,其中第一期长期护理中心床位100张将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另外该项目还会引进绿康集团下属控股公司旅居公司的旅游特色业务,吸引众多外来老人的短暂居留、生活。

  该项目同时还继续保留原先鸿佰洲养老服务中心设置的“2个中心1个点的养老服务功能”,即苏溪镇孤老党员关爱中心,义乌市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苏溪镇五保户关爱点“通过这个项目为义乌养老服务平台,运用系统专业的养老、护理、康复经验,最终打造成一个让老人感到健康、幸福的家园。”义乌绿康鸿佰洲养老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帮天下儿女尽孝,替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这是他们的奋斗方向。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