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涉外律师专家走进义乌 护航企业国际贸易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6-27 10:02: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6月26日下午,2018年全省外经贸法律服务义乌站暨商务运行调查监测点企业年中培训在义乌举行。省商务厅组织省内律师事务所涉外法律专业律师为义乌全市外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商务运行监测系统填报人员等120余人授课。

  本次培训会,是义乌积极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加强对外贸易预警体系建设,以及做好2018年商务运行调查监测工作,加强与外贸企业与商务部门之间联系的具体举措。来自浙江省法律服务律师团的裘红萍和崔海燕分别以《外贸企业应警惕的知识产权问题》和《外贸出口全流程法律风控》为主题,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对外贸易中应注意的重点、要点、难点,并就如何有效规避外贸风险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2018年1-5月,义乌市进出口总额1020.72亿元,同比增长9.03%;出口1009.71亿元,同比增长9.36%,义乌外贸总体呈现回稳向好走势。

  会后,不少企业争相咨询,参会企业表示,参加涉外法律培训对出口企业来说非常有必要,能提高和帮助出口企业增强防范和化解国际贸易风险的意识与能力,更能有效应对当前面临的复杂多变的全球贸易摩擦形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