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8-06-28 08:16: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6月27日晚上,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干部大讲堂在市委党校举行。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徐连林应邀到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意义》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义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主持报告会。

  徐连林专长于科学社会主义、政治理论、党的建设,曾参与《邓小平社会主义建设依靠力量研究》《反思与探索——当代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发展进程若干问题研究》等理论著作的撰写,是浙江省“两学一做”、“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

  报告会上,徐连林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开阔的全局视野,从“红船精神”形成发展、深刻思想、时代意义等方面,对“红船精神”作了一次深入浅出的全面解读。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为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红船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义乌答卷人”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主题活动,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市机关各单位、市属国企班子成员,垂直部门、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工商学院、浙四医院、中心医院、义乌中学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