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8年>最新报道 正文

【央广网】南航西安-义乌航线将于7月1日开航

发布时间: 2018-06-28 14:54:54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记者刘涛 通讯员周雅平 西群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今日(28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旺季,从7月1日开始,南航西安分公司将开通西安-义乌航线,每周四班,西安-义乌航线的开通,将有效连通西北与华东地区,为两地经济、文化、旅游交流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

  南航新开通的西安-义乌航线,航班号为CZ6615/6616,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七上午08:10分从西安起飞,10:20分到达义乌,下午16:40分从义乌起飞,19:00抵达西安。

  该航线的开通是继“义新欧”中欧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后,义乌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新的重要贸易通道。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贯彻落实,南航目前已实现“一带一路”重要城市航线全覆盖,成为沿线执行航线最多的航空承运人,提供优质的航空承运服务,进一步推进地区贸易互联互通发挥积极作用,助力“一带一路”沿线经济腾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