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隐患曝光 正文

义乌开展高层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天钲铭座隐患突出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00: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楼菲莉)为有效提升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水平,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昨天(6月28日)晚上,记者跟随义乌公安消防支队工作人员深入义乌天钲铭座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对高层火灾隐患曝光进行曝光。

  据了解,天钲铭座为商住两用楼房,1至2层为商铺及网吧,3至9层为住宅。

  “你们每天都有进行防火巡查吗?”“是的,每天都有!”“三楼室内消火栓无水,你们不知道吗?”“这个……”面对消防监督人员的质疑,楼层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哑口无言。

  此外,检查人员还发现消控室只有一位值班人员,未落实消控室双人24小时值班制度且未接入远程监控平台;部分楼层消防应急照明灯失效;电缆井及一楼疏散楼梯堆放杂物;消防登高面违规停车等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即责令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剖析各类隐患对火灾初期扑救、人员疏散逃生等可能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对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业指导。

  经排查,目前义乌市共有各类已投入使用的高层建筑1100栋,另有80余栋在建当中。高层建筑体量庞大、功能复杂、人员密集、危险源多、火灾荷载大,给火灾防控带来严峻挑战。义乌公安消防支队将持续联合属地镇街、行业主管部门综合运用严格执法、挂牌督办、约谈、警示、公开曝光等手段,督促有关单位、业主及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