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深夜烟感器报警 义乌这家电商仓库 “逃过一劫”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36: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张望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2日上午,在义乌北苑街道柳二村柳青八区,说起上周的一起“惊吓事件”,来自浦江的承租户楼先生依然心有余悸。

  楼先生说,6月27日凌晨,他承租的电商仓库突发火情,危急时刻,安装在仓库里的智能烟感器通过联网平台及时发出警情,正在柳二村值班室值勤的平安服务队员和北苑专职消防队员迅疾赶到事发现场进行扑救,避免了价值五六十万元的货物毁于一旦。

  “经现场勘查发现,起火原因系连接电脑的电线插座过热导致事故。”楼先生说,事发当天早上8点多,他接到房东电话后,才知道仓库着火了。“等我过来的时候,看到门被撬掉了,幸亏有智能化的消防报警系统,还有人24小时值班巡逻,要不是村民和消防队员帮我及时扑灭火灾,仓库里五六十万元的货物估计都烧没了。”

  据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通过前期工作,已在辖区各村居、企业等有关经营场所安装了3000多只具有智慧消防的智能烟感器,通过联网及时掌控火情,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目前已及时预防了多起火灾事故的发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