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老司机 甬金高速金华段正式提速

发布时间: 2018-07-04 21:3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王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甬金高速义亭匝道。义乌商报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7月4日讯(记者 罗德慧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王瑶)记者从金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自7月5日零点起,甬金高速金华段小型普通客车限速从100公里/小时调整为120公里/小时。

  需要提醒的是,提速后小型普通客车限速提至120公里/小时,其他车型维持原来限速不变。而提速的路段主要是从傅村枢纽至蔡宅收费站路段。蔡宅至白峰岭隧道之间仍旧保持100公里/小时不变。

  其中涉及隧道的限速调整具体如下:岩坑尖隧道群路段标志速度由80公里/小时调整为100公里/小时。白峰岭隧道至蔡宅互通段维持原速度100公里/小时不变,白峰岭隧道维持80公里/小时不变。

  G1512甬金高速是国家高速重要干线“沈海高速G15”的联络线,连接宁波、绍兴、金华三地,贯通浙东、浙中两大区域,同时北可经两大跨杭州湾通道,接轨大上海,南可经杭金衢、龙丽高速公路,通浙西、浙西南。金华境内全长约69公里。甬金高速自2005年开通以来,流量逐年上升。到目前为止,日均流量达到2万余辆,节假日的日均流量更是达到4万余辆。

  提速工程的目的就是加强甬金高速的通车能力,减少甬金高速的拥堵。作为驾驶员来说,随着现在车辆性能不断升级,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前提上,提高限速标准也能给驾驶员节约出行时间,还可以避免很多因为疏忽或者是无意的超速罚款、扣分。

  此次甬金高速提速之后,也实现了环绕义乌的高速圈全线120公里/小时,为义乌人民的出行又提供了便利。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务必要看清限速牌,因为涉及傅村收费站至蔡宅收费站主线的120公里/小时,岩坑尖隧道的100公里/小时,蔡宅收费站至白峰岭隧道的100公里/小时和白峰岭隧道的80公里/小时,而不是全路段的提速至120公里/小时,所以驾驶员还是要时刻注意变换的限速情况,避免不小心的超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