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电商行业“小网红” 义乌95后姑娘一分钟摆60个Pose

发布时间: 2018-07-05 08:48:28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相佚 见习记者 楼雅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一分钟你能摆多少个pose?在义乌有一位小有名气的电商模特叫王鑫,95后的她一分钟就能摆60个pose,成为义乌电商行业的“小网红”。

  她与模特结缘

  气质出众被称“小张曼玉”

  王鑫是地道的义乌人,今年刚从义乌工商学院电商模特班毕业。

  义乌工商学院的模特班组建于2015年,是全国首家电商网络模特班。模特班筹建之初,教师每天都会守在食堂门口,看见合适的学生,就邀请其报名。

  “当时我正在参加军训,老师来问我愿不愿意到模特班去。”王鑫说,当时她对“模特”没有清晰的概念,以为模特就是穿着漂亮的衣服拍照,入了行才发现,模特要学习的内容很多。

  在电商模特班,王鑫接受了一系列专业培训,如形体、表演、台步、化妆造型等等。“一天下来,有的时候累得站着都能睡着。”王鑫说,“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上课,这些课程带给我的快乐,是由内而发的”。

  王鑫说:“我们学校的专业模特素养并不逊色于其他地方,我们的专长和特色更多的是注重发掘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气质和条件,再用专业的方式培养,不断提升模特的内涵。”

  大一下学期,王鑫参加了模特大赛。穿上旗袍的王鑫气质颇似张曼玉,从此多了一个“小张曼玉”的称号。王鑫说,她不介意别人喊她“网红”,如果是网红,那她也要当一个正能量的“网红”,传递积极内容,促进网络传播良性发展。

  一分钟摆60个Pose

  内外兼修成义乌模特界“标杆”

  在开班之初,义乌工商学院就鼓励企业与学生进行双向选择——专业尝试与企业试点签约学员。王鑫就是签约学员之一。“我既是学生,又是学员。在课堂上学习各类理论知识,丰富自己的文化内涵,课后积极参与企业相关活动。”王鑫说。

  根据王鑫签约的上海英模文化有限公司的经纪人杨菲介绍,公司结合王鑫的课业,为她量身定制了一套培养方案。在王鑫课余时间,公司会为她安排一定的实践活动,参加企业的广告拍摄、走秀等活动,若是王鑫的专业水平已达到该活动专业要求,公司就会安排下一实践活动训练王鑫相对较弱的专业项。

  “学校的课业完成了,她就会到公司里待着。公司墙上专门为她安装了全身镜,方便她训练。”杨菲说,王鑫每天都会花三四个小时在公司练习站姿和形体。

  “正式工作之后,我才体会到这份工作的不容易。”王鑫说,模特经常要反季拍摄,夏天穿着羽绒服在将近40℃的摄影棚里拍照,能捂出一身痱子;冬天又要穿着短袖短裤凹造型,手脚经常冻得跟冰棍似的。目前,台风稳健、表现突出的王鑫实力已不输超模,她的专业和敬业为她在电商模特圈内赢得了不少口碑。“她在一分钟内能摆60个Pose,义乌还没有人能做到,王鑫可以说是义乌模特界的‘标杆’了。”杨菲说。

  “这个行业让我学会坚强、学会忍耐,即便在后台,很冷、很饿,高跟鞋将脚后跟磨得生疼,可只要能站在聚光灯下,将设计师的产品进行完美诠释,一切都是值得的。”王鑫表示,这些都是工作,再苦再累也是分内之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