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一口气偷走60箱红牛 义乌一男子出狱十余天后再“进宫”

发布时间: 2018-07-08 14:2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我家仓库里几十箱红牛被偷了!”7月2日中午12点左右,义乌城西街道派出所接到了市民王先生的报警,称自家仓库里的几十箱红牛饮料被偷。

  原来,王先生在城西夏演村综合市场附近租了一个仓库,用以存放粮油、饮料等物品,当天中午,王先生到仓库取货,发现堆放饮料区域的红牛饮料数量锐减,便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经过盘点,仓库里少了60箱红牛饮料和十多箱其他饮品。这些物品数量大不说,且十分沉重,不可能凭人工之力搬出去。由于仓库内没有监控设备,民警调取了周边关键路段的监控信息,发现在当天凌晨2点左右,一辆无牌照的面包车曾出入案发地段,且车辆启动时驾驶室车门没关,驾驶员边开车边关上了车门。

  民警怀疑,这辆面包车便是运走红牛饮料的车辆。随后,民警根据车辆特征在周边进行摸排。最后,在流大塘村道上发现了这辆装载了红牛饮料和其他饮品的面包车,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42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是义乌本地人,有多次盗窃前科,6月22日刚刚刑满释放。王某多次入狱遭家人断绝关系,出狱后生活无着落,也没有一技之长,便用在狱中做手工活赚的钱买了一辆二手面包车,准备用来拉货挣钱。

  事发前,王某在夏演综合市场边上的垃圾房附近捡到了一串钥匙,怀疑是市场周边多家仓库其中一家的钥匙。当晚,王某驱车来到仓库周围,用捡来的钥匙逐一开锁,当开到左手边第三家时,钥匙打开了锁。因为知道红牛饮料价格贵,于是,王某用面包车运走了仓库里的60箱红牛饮料和十多箱其他饮品,以为能卖出个好价钱。

  办理此案的城西派出所民警介绍,60箱红牛饮料和十多箱其他饮品总价值8000多元。目前,王某因盗窃被警方刑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