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名为购物实为偷窃 三名00后超市盗窃中华香烟被抓

发布时间: 2017-05-18 15:40: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龚敏

店内监控截图

  中国义乌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龚敏)5月16日中午12时05分许,义乌市巡防大队稠江中队巡逻队员接到群众报警称:稠江街道城中西路一超市有人抢香烟。接到报警后,巡逻队员立即赶至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三男一女正不停地争吵着。见到巡逻队员后,超市老板朱先生说道:“就是这三个人合伙偷了我一条中华香烟。”而旁边的二男一女三个小年轻却表示朱先生血口喷人。就在四个人争执不下时,巡逻队员打开了店里的视频监控。

  当天11时58分许,吴某、陈某、常某三人来到朱先生的小超市买东西,见有人来买东西,朱先生热情地招呼了起来,陈某便开始选起了东西,而此时站在收银台附近的陈某发现了放在收银台边的中华香烟。随即陈某和常某走出了超市,可没过一会二人再次回到超市。

  回到超市后,吴某便在收银台附近转悠,由于陈某要的东西较多,朱先生便忙着拿东西。当朱先生的注意力成功被引开后,吴某向不远处的常某使了个眼色,并迅速拿起香烟递给了常某,接过烟后的常某便离开了超市。

  得手后,吴某便让陈某先行离开,没过一会自己也借口离开了。店主朱先生还嘀咕着这三人不是耍人嘛,选了那么多东西却又不要了。正犯嘀咕时,突然发现放着的一条中华香烟不见了,立马追了出去,并将陈某抓住。三人见形迹败露,便开始反驳,这才出现了巡逻队员看到的那一幕。

  见超市的监控视频完整并清晰地记录下了三人的盗窃过程后,在证据面前,吴某等三人最终承认了盗窃事实。而超市老板朱先生表示,因之前曾碰到了类似事情,所以三人离开时便多留了个心眼,这才为自己挽回了损失。

  经了解,盗窃嫌疑人吴某、陈某、常某三人均是00后,来自江苏,当天三人来到副食品店后见收银台边放着香烟,且店内只有朱先生一人,临时起意起了贪念。

  现吴某、陈某、常某分别被处于行政拘留6日、5日、5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