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新欧”助攻“义乌造”飘满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29:1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钱旭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新欧”助攻“义乌造”飘满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已进入半决赛,参赛球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足球盛宴。球员的奋力拼搏不仅让球迷们欢呼雀跃,也让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商户激动万分。据了解,现场球迷手里挥舞的旗帜大部分来自千里之外的义乌市场,这些产品通过中欧班列(义乌-莫斯科)源源不断地进入俄罗斯。

  在李江的加工厂里,所有机器都开足了马力

  工人的午饭和晚饭都在工厂里解决

  李江是义乌国际商贸城三区的一名商户。为了赶制世界杯订单,他的工厂已消耗了300多万米布料。去年10月开始,世界杯相关订单就陆续飞来,到现在,他的工厂就过年期间放了半个月左右的假。为了保证产量,工人要从早上7点忙到晚上11点,中饭、晚饭都在车间里解决,累了就躺在地上眯一会儿。

  累了,工人就躺在旗帜上小憩一会

  1月30日,中欧班列(义乌-莫斯科)顺利开通,为义乌小商品进入俄罗斯提供了极大便利。“因为世界杯,中欧班列(义乌-莫斯科)运送的商品结构发生了变化,体育用品比例有所上升。”中欧班列义乌运营方、天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中欧班列(义乌-莫斯科)已实现常态化运行,每周至少一趟。

  在俄罗斯各球迷广场,义乌产的旗帜随处可见。 (通讯员 金宣 摄)

  据义乌海关统计,今年1月至5月,义乌出口体育用品13亿元,同比增长14.8%;出口旗帜类产品5.5亿元,同比增长13.6%,其中对俄罗斯出口旗帜928万元,同比增长21.8%。

  小商品通过中欧班列进入俄罗斯

  瑞典商人在国际商贸城采购国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