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2018年省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甲组总决赛在义乌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18-07-10 19:3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7月10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近期,大家的话题总离不开足球,世界杯受到全民关注。上周末,2018浙江亲子足球赛总决赛也在梅湖体育中心激情上演。今天(7月10日),“希望杯”2018年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甲组总决赛也在义乌拉开大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4支代表队参赛,这些小小“铿锵玫瑰”们将在义乌进行为期五天的比赛,“冠军赛”预计将于7月14日上演。

  虽然烈日当空,但参赛的队员们热情十分高涨,绿茵场上呐喊声、欢呼声阵阵,比赛场上的激烈程度就如今天的烈日和温度。

  义乌是浙江足球运动的热地,城市足球氛围浓厚。义乌正开展打造足球城市建设,普及校园足球,推广全民健身,为城市注入青春活力。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义乌校园足球运动全面铺开。据了解,近5年来,义乌每年投入1000万元建设和维护校园足球场地设施,共建成足球场91个,有校园足球布点学校71所,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7所、“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3所,组建义乌市级校园足球队12支、学校足球队260多支。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