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12 08:44: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2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副主任骆亘、颜新香、胡爱芬、徐江琦、朱位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卫计委关于我市医联体运行情况汇报。自2014年启动医联体建设以来,我市积极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对全市医疗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搭建医联体服务平台,促进优质医疗服务下沉,提升了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截至目前,全市医联体覆盖率达到100%,全市医疗机构间纵向合作机制初步形成,医疗资源使用效率明显提高。

  会议指出,医联体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立足义乌实际,以服务于全市群众为中心,以取得实实在在建设效果为重点,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充分发挥不同区域医疗机构优势专科资源,加快健康共同体建设,积极打造医联体建设义乌新模式。要坚持上下联动,加强与省级、跨省医院合作交流,通过多形式的医联体管理模式,引进优质医疗资源,为建设区域医疗高地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完善医联体管理体制,建立科学的评价机制,健全绩效考核和薪酬分配政策,强化人才引进和培养。要加快医联体信息化建设,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实现市域内医疗卫生信息互联互通。要优化顶层设计,加大部门合作,适当调整财政投入方式,加大支持力度。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增强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医联体持续健康发展,让广大患者享受便捷、全面、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