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江东街道召开2018年度征兵目测体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1 14:25: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姚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姚瑶)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征兵工作,7月10日上午,江东街道召开了2018年度征兵目测体检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研判征兵形势,明确任务分工,促进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街道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明确了征兵组织架构和征兵工作新要求。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俊明从广泛发动增强群众爱国意识;主动靠前鼓励适龄青年积极应征;严格登记切实摸清底数和挖掘潜力;做好入伍政策宣传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王部长指出,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进一步摸清青年底数,有的放矢做好发动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发挥各级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各项保障,解决应征对象后顾之忧。

  会议还进一步明确“青年民兵之家”试点村创建要求和完成节点,依托“青年民兵之家”创建提高村级民兵连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推进国防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江东街道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征兵办公室成员、村居民兵连长60余人参加会议。

  体检时间:

  江东街道目测初检时间定于7月16日与17日共两天,上午8:00开始,12:00结束。

  各村应征青年体检时间安排:

  7月16日:青口工作片、城东工作片各村

  7月17日:徐江工作片、八个社区

  目测初检的内容为:

  1、身高体重;2、视力;3、外科;4、五官;5、内科;6、抽血肝功能;7、病史调查;8、照相和基本信息登记

  体检地址:

  义乌市江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东街道和欣路369号,山口村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