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携手共创食品安全城市 江东街道青口村举行义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4 15:43: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姚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张姚瑶)为响应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目标,营造浓厚的城市文化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娱生活,7月3日晚,江东街道青口村举办了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义演活动,本次活动由义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由义乌市江东街道、中国小商品城妇联承办。

  在活动现场,摆放着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和“一度三率”宣传单等宣传资料。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居民志愿者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居民们积极领取资料,争为创建食安城市献出绵薄之力。

  一场及时雨,洗去白日的燥热,却褪不去民众的热情,伴着习习夏风,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汇演主题鲜明,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整场演出精彩不断,活动过程中穿插了食品安全知识问答环节,群众纷纷踊跃参加。

  一位观看演出的村民表示,自己不仅欣赏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也通过晚会了解了大量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并且表示以后会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贡献一己之力。

  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不仅需要监管部门持续发力,更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