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机关专题部署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7-12 08:5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2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7月1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义乌市“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整治“五不”行为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金华市委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人大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和工作效能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一系列重要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专项整治行动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员干部“五(吾)带头”结合起来,坚持从严要求,强化职责与使命担当,进一步形成“拼争抢创”的干事创业氛围。要结合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认真对标核查,扎实开展自查自纠,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健全从严管理党员干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履职能力。要牢固树立实干导向、担当导向,激励全市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有效履职,使人大工作更加切合实情、符合民意、顺应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