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抱团寻求跨境电商“新通道”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28: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张吉英(中)与客户合影。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得知义乌获批成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消息,义乌国际品牌联盟的会长何犁红当即就在微信群里征求成员的意见,最后一致决定在7月17日的每周企业分享会上,就“如何做好跨境电商平台”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国际商贸城二区星宝伞业负责人张吉英便是其中一员。

  星宝伞业从2016年就开始试水跨境电商,先入驻速卖通、eBay、亚马逊,2017年又先后入驻环球资源、阿里巴巴国际站等大型B2B平台。跨境电商对市场经营户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因为我们的商品依托于义乌基础经济条件优势,有成熟的电商氛围、发达的国际物流以及政府相关优惠政策。”张吉英说。

  “其实,今年年初,义乌国际品牌联盟的成员就已经开始尝试抱团寻求跨境电商‘新通道’。”何犁红说,今年每个企业都在打造自己的独立品牌,明年年初,他们独立设计的品牌将上线,抱团注册一家新的跨境商铺,遵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客源互换、利益互惠”的原则,共同致力于发挥联盟成员资源优势,不断推出特色产品,适应国外市场需求。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