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男子微信招嫖遇“魔鬼身材” 警方抓获女嫌犯:本人超160斤

发布时间: 2018-07-17 14:27: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编辑 童晓)天气日渐燥热,不少男性按捺不住自己的色心,试图通过社交平台招嫖,最终人财两空。近日,在义乌经商的小张就因此被骗了近千元,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交谈中具有“魔鬼身材”的女子,本人竟是一名臃肿的妇女,体重超160斤。

  7月12日下午6点多,下了班后的小张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一名头像可人的女子,双方很快聊得火热,并相约一起见面吃饭。话语逐渐露骨后,女子开始提出“收费”,小张非常爽快,用三个红包给对方转去了500元钱。

  几分钟后,女子要求小张先去附近的宾馆开好房间,自己收拾一番便会出门。待小张开好房间后,女子随即提出“保证金”“套餐服务费”等一系列费用,此时,小张被自己的色心冲昏了头脑,又陆陆续续向女子转去几百元钱。在穷尽各种“收费方式”后,女子将小张的微信拉黑了。

  聊天期间,女子为了吊住小张的胃口,发了不少“自己”的艳照,照片中的“魔鬼身材”也着实让小张沉醉。可最终说好的美女人影都没见着,钱包里的钱倒是花得精光。这一夜,小张注定无眠,并向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报了警。

  经过一系列调查,义乌警方很快通过资金流水等切入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女),并于7月16日将其抓获。

  据张某交代,她今年26岁,江西上饶人,一直在义乌、东阳一带务工,而丈夫在杭州务工,三个子女都在老家上学。今年入夏以后,张某一直没有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了保证收入供养自己,她便想出通过微信招嫖进行诈骗的方式,从一些好色的男子身上骗钱。

  “我只有1米55,体重超过了160斤。”由于张某自知并不貌美,为了让更多男人“上钩”,她便从网上下载了不少身材火辣的女子的生活照,甚至有不少裸照,“生活照更能让人信服。”

  据警方掌握的红包及转账记录,被张某所骗的受害人并不止小张一个,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核实追查当中。

  办案民警表示,此类招嫖诈骗的套路其实并不难,主要是利用男性的色心与受骗后难以启齿的心理,通过收取定金、保证金、保护费等方式进行诈骗,且不少用于交流的微信号、手机号均为网购,没有实名登记,给警方调查取证造成困难。

  对于小张,民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招嫖也属于违法行为,切勿因一念之差落入了不法分子的圈套之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