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12岁女孩踩破玻璃刺伤肌肤住进医院

发布时间: 2018-07-22 11:40:08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周轩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医生,快,我女儿受伤了。”昨日上午10许,义乌稠州医院急诊外科,一位年轻的妈妈,抱着受伤的女儿,急切地向接诊医生曹海源救助。

  “患儿伤口面积达20厘米左右,皮肤撕脱伤,血管和肌腱均有损伤。”曹医生说,我们立即为患儿进行了清创处理,并将其收治入院。

  今年12岁的佳佳,来自江西上饶,在老家读中学。几天前,暑假在家的佳佳,因思念妈妈来到义乌。母女相见非常开心,有说不完的话。“今天是双休日,吃完早餐后,孩子说要给我表演老师教的孔雀舞。家里有一张桌子,桌子上面垫了一块玻璃,女儿拿桌子当舞台,开始表演,在表演孔雀展屏时,玻璃‘啪’的一声破裂,滑落到地面上,佳佳的右大腿被破碎的玻璃刺破,伤口很长很深,鲜血汩汩地往外流。”佳佳的妈妈张女士说。

  曹医生说,近日,医院先后接诊了数起孩子受伤的事。暑假期间有不少孩子从老家来到义乌和爸爸妈妈相聚,父母可能会带着孩子玩耍,比如爬山、逛景点、做游戏等,高兴之余,不要忘了孩子的安全问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