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义乌“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回头看座谈会召开 相关部门专题答复

发布时间: 2018-07-27 18:26: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刘蓉) 今天(7月27日)上午,义乌市政协在市委党校召开“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回头看座谈会,进一步落实委员意见和建议,加强民主监督。义乌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新主持会议。

  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年初“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活动上提出的“如何引导居家养老服务点步入规范化轨道,实现可持续经营?如何优化市场服务和管理、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市场活力方面?如何优化市场服务和管理、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市场活力方面?”等12个问题,进行了专题专答的汇报,并与各位委员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政协委员何毅琦在年初向农业林业局提出了如何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的问题,他表示:“针对部门负责人的回答我还是很满意的,但是我希望今后能够看到更多具体的例子,达到年初提出‘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的要求。”座谈会上,对于年初提出的12个问题中,大部分问题已经基本解决,但还有一些问题有待改进,需要有实质性的举措,攻坚克难。

  “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打通了政协委员与政府部门协商的“最后一公里”,提高了委员履职效率。也有助于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方法、持续跟踪关注,将协商成果巩固下来,切实解决好这些事关义乌发展大局的重要问题。下一步,市政府与市政协将联合出台“义乌市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实施办法”,对活动的各方面细节都加以明确,促进人民政协协商议政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