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上溪:重拳出击,拆除违法高炮广告牌

发布时间: 2018-07-27 19:44: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黄健萍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健萍 编辑 刘蓉)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创造清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昨天上午(7月26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上溪大队对辖区内的两块违规高炮广告牌进行了依法拆除。

  拆除的两处高炮广告位于上溪镇四海大道寺口蒋路段两侧,由于高炮广告“体型”较大,设立时间较长,容易发生倒塌、坠落等危险,威胁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通过执法人员的多方调查得知该高炮广告并无审批手续,属违规设置,需进行强制拆除。

  随后,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在制定了周密的拆除方案和采取安全施工措施后,调集大型吊车和切割设备等作业机具,各工种密切配合,安全顺利的分段拆除了该违规高炮广告牌。执法人员指着拆下的锈迹斑斑广告牌体表示:“这样上吨的广告牌一旦倒伏后果不堪设想。接下来,我们上溪大队将继续清理整顿户外广告牌,落实长效监管措施,实现户外广告有序管理和规范设置。”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