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报名当兵去 青春再出发 义乌江东街道解读征兵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7-28 16:45: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 青春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家国和边关。今天(7月28日)上午,义乌江东街道召开征兵政策解读会,街道人武部、民政等征兵相关人员走近应征青年与家长,深入宣传征兵政策。

  会上,街道人武部副部长贾敬尧先就征兵工作进行了现场动员,并对2018年征兵政策、应征入伍的学历年龄条件、基本身体条件、政治条件和应征入伍的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了让应征青年对部队生活有更加清楚的认知,街道人武部部长王俊明结合自身经历,与应征青年畅谈部队生活和收获。“当兵至少有10方面的好处,既是一份全家受惠的政治荣誉,也是一个提高能力的成长平台、一次改变命运的难得机遇、一次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 “部队纪律严格、训练艰苦,管理标准高、要求严,且理想与现实差距较大。”……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义乌是戚家军的发源地,江东街道是武将宗泽公的出生地。”王俊明表示,江东街道历来就有丰厚的崇文尚武的优良传统和文化底蕴,江东的好儿女也必将会携满腔报国情怀,在军营中绽放青春,铸就人生勋章。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