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8年征兵工作今日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 2018-07-28 15:19: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记者昨日从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义乌分会场了解到,义乌市2018年征兵工作今起正式开始。今年征兵,将进一步提高兵员征集质量,重点做好大学毕业生和大学新生的征集工作。

  据了解,义乌市今年征兵工作时间为7月28日至9月30日。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毕业生和大学新生的征集,减少或取消初中生征集。

  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男青年征集年龄为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女青年征集年龄为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22周岁。

  记者了解到,适龄青年应当在本人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以在本人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也可以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今年参加高考已被高等学校录取的大学新生应当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

  适龄青年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