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第九届领导力大赛” 义亭中学获三个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44:3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通讯员 金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20日至25日,义亭中学师生一行19人前往上海,参加第九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暨首届中美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

  比赛中,义亭中学的三个项目均获全国一等奖。在第二轮比赛中,李宇翔、何梦琪、阮绍齐、陈雷、王亮五位同学,通过微型项目展示,获得“最佳项目策划奖”,义亭中学获得中学生社会责任担当奖。

  此次展示会在上海市育才中学举行,来自国内外百余所学校的2000多名优秀中学生、教师及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展示会以“行于心,创于意”为主题,开展将近200个比赛项目,邀请了数百位来自全国的高校、企业、媒体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与职业经理人,共同担任本次展示会的嘉宾和评委。

  每一支团队都带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实践成果,在短短数分钟的展示环节和评委质询环节,诠释了改进公共政策、帮扶弱势群体、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国际性或传统纪念日、创建公益组织、参与环保活动等不同维度的项目。选手们关心社会上的热点和痛点,并且通过调查,努力去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领导力的本质是规划自己,服务大众,学生们在推进一系列的活动中,提高自己的决策力、执行力、责任担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义亭中学从第一届领导力大赛开始,到第九届领导力大赛,年年参与其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