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浓浓鱼水情 军地一家亲 义乌市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

发布时间: 2018-08-01 08:04: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 艳 傅柏琳 吴峰宇 王玲飞 实习生 任丽娜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日讯(商报记者 龚 艳 傅柏琳 吴峰宇 王玲飞 实习生 任丽娜 季品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军地双方畅叙鱼水情,共绘新篇章。

  7月25日,市领导林毅、季金甫、陈小忠来到义乌市军干所和驻义部队,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驻义部队官兵。在义乌市军干所,林毅亲切地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一直以来为国防建设和义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为国家、为义乌作出了重大贡献,要切实保障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干部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丰硕成果;要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研究,让老干部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关怀。在驻义部队,林毅详细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部队多年来为义乌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驻义部队继续关心支持义乌改革发展,共同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将义乌打造成军地合作标兵城市。义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满足部队的实际需要,做好部队的勤务员。同时,认真学习部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驻义部队领导表示,将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积极支持地方发展,不辜负义乌人民的厚望。

  7月27日,市领导陈秀仙带队亲切慰问海军某舰全体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秀仙说,义乌既是一座国际性的商贸城市,更是一座军地和谐发展的双拥模范城市。义乌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离不开部队官兵们的共同努力,由衷感谢官兵们为义乌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继续做好双拥工作,也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高质量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动义乌朝更好、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7月27日,市领导葛国庆、陆品能一行先后来到武警市中队以及草大坪驻军走访慰问。在武警市中队,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及义乌广大人民群众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由衷感谢部队官兵对义乌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在草大坪,市领导详细了解了官兵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对官兵在艰苦环境下默默为国防建设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在了解到官兵生活及训练所遇到的困难后,市领导表示,要积极协调各方,为部队解决工作难题,提供便利条件。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义乌市委市政府支持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辜负义乌人民的厚望,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7月27日,市领导斯建民带队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义乌消防支队、义乌边防检查站,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斯建民都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并简要介绍今年上半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由衷感谢部队官兵们对义乌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希望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地方建设。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义乌市委市政府为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义乌的繁荣发展。

  7月27日,市领导詹肖冰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走访慰问,给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詹肖冰代表市四套班子及全市人民感谢部队多年来为义乌发展所作的贡献,由衷感谢部队官兵们对义乌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地方建设。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义乌的繁荣发展。

  7月30日,市领导陈小忠、蒋红阳率队前往金华,走访慰问驻金部队:金华预备役工兵团、驻金某部、武警金华支队、金华市消防支队、金华军分区、金华雷训基地部队官兵,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由衷感谢部队官兵们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希望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