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邮政管理局开展快递行业安检机操作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8-03 19:41: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朱景伟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日讯(通讯员 朱景伟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荟颖)今天(8月3日),义乌邮政管理局在市委党校开展快递行业安检机操作员培训会。全市邮政快递15家品牌企业,共200余名安检设备操作人员参加了业务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义乌市机场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授课,结合机场实际操作经验和快递业安检知识需求,对安检机的正确操作程序、危险物品图像识别方法、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各类颜色区分禁寄物品等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理念、责任意识与提高操作技能相结合,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义乌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理论考试,重点对《邮政法》《邮件快件微剂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配置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安检设备的基本操作、常见故障排除,X光机图像识别及技巧,常见的危险品和禁寄品查堵特点及安全防护知识进行测试。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寄递企业收投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X光机安检人员的操作水平,确保各项寄递安全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保障义乌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安全、平稳、畅通”运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