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今日观察|义乌廿三里上社新村车辆乱停放现象普遍

发布时间: 2018-08-14 08:01: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社新村前空地变成“停车场”

  中国义乌网8月14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上社居位于廿三里街道镇区,西靠武溪街、北接盘溪路、东临武岩路,优越的地理位置聚集了较多的人气。今年上半年,上社居的旧村改造逐渐完成,楼房变新了、道路变宽了,可是居民们却觉得交通变差了: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并没有随着旧改的完成而解决,导致盘溪路经常堵车。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上社居走访发现,随意停放、占据人行道等不文明停车行为普遍存在。

  上午10时许,记者从武岩北路拐进盘溪路到上社新村,看见盘溪路两侧都停放着许多私家车,原本就不宽阔的马路显得更狭窄了。“盘溪路两侧停满车辆,一旦两车交汇,就要小心驾驶,否则很容易剐蹭。”一位路过的市民周先生反映,这种情况到晚高峰时候就更严重了。据了解,上社居盘溪路段是从镇区到华溪方向的主要道路。上社村旧改后,盘溪路也有略微调整,现有新、老两条盘溪路可以走,缓解了一些拥堵。“要是到时候老盘溪路不能走了,堵车问题可要更严重了。”市民李先生说。

  上社新村C区一位居民表示:“上社新村虽然房子造好了,但是路面硬化没有完成,所以居民的车子没地方停,就停在了盘溪路两边和北面的空地上,等基础设施建好了,相信情况会有所缓解。”

  在武岩北路与盘溪路交叉口、上社新村C区2幢北侧有一块空地,空地上停满了小轿车、面包车、大货车,有的横着停、有的竖着停。空地中间,还有长挂车正在装卸货物。记者上前询问,装卸工人表示:“我们经常在这里装卸货,这块空地没人管。”在空地西侧,则堆放了一大堆建筑材料,有沙子、水泥预制板、水泥管、混凝土搅拌机等。再往前走大约50米,便是武溪街停车场,停车场分别位于武溪街东西两侧,门口挂着“免费停车”的招牌,两个停车场内均有不少空位。

  旁边明明就有免费的停车场,为什么不把车停在里面?对此,几位上社新村居民表示,虽然停车场都是免费的,但进出停车场要走的距离太远,而且空地闲着也是闲着,用来停车正好。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