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公安局常态化开展党委班子成员周末蹲点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5 08:08: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沈一凡 商报记者 王玲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5日讯(特约记者 沈一凡 商报记者 王玲飞)这几天,家住苏溪镇的张先生发现,回家的路顺畅多了。“以前阳光大道与镇前街交叉口未设置红绿灯,下班时段经过总是心惊胆战。”张先生说,“最近这个路段安装了隔离护栏,红绿灯也投入使用了,安全隐患明显减少。”张先生在路上看到的这个“小变化”,源于义乌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党员干部“五(吾)带头”的决心。

  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党委班子先干起来。上周六,义乌市公安局常态化开展党委班子成员周末一线蹲点活动。在阳光大道与镇前街、310省道红旗村路口等事故多发路段,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与交警及镇街、村居负责人现场分析事故高发原因,提出增设违法监控抓拍设备、安装交通安全警示牌、增加减速提醒装置等整改措施,并全部明确了完成时限。

  这边拿出方案,那边迅速跟进。目前,阳光大道与镇前街处隔离护栏已安装完毕,红绿灯设备投入运行,两套逆向抓拍设施完成基础开挖和浇筑工作。红旗村路口已完成超速抓拍,警告、限速标志和爆闪灯安装完成。103省道(上溪镇上佛路至义乌界段)和环城北路森屋村事故隐患点等事故黑点整治工作,正在抓紧实施中。

  不是板子打下来,而是办法送下来,这让基层民警切身感受到活动的扎实有效。在蹲点过程中,市公安局领导带领法制部门人员“送教上门”,通过现场“问诊把脉”“开方抓药”,补齐派出所在规范执法和执法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切实提升一线民警办案能力。“这种加班,加得高兴,加得幸福。”参加活动的民警说。

  按照“带着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模式,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整改工作,效果立竿见影。局领导在北苑所辖区蹲点,根据基层基础工作中纸质台账类型和数量的需求,现场提出了工作措施,从全局层面推进无纸化,实实在在减少重复劳动,为派出所减压。

  据悉,市公安局在抓“五(吾)带头”工作中,还将紧密结合“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发现一批敢担当善作为的先进典型,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的负面典型,进一步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工作、带队伍。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