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征集令 义乌文明上溪等你来代言

发布时间: 2018-08-18 14:57: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刘蓉) 义乌以“义”为名,是一片“尚义崇礼”的土地。“义”,是讲文明,守规则,走正道,是义乌的“魂”,是义乌人的初心。昨日(8月17日)起,义乌市上溪镇开展的“我为上溪文明代言”征集主题活动,面向全镇征集“上溪文明代言人”。

  本次活动将募集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言人。你可以是企事业机关工作人员、可以是学生教师医生,可以是企业家、可以是外来建设者,可以是社会贤达、可以是业界精英、可以是党员、可以是普通群众......只要你深爱着上溪这片土地,愿意维护文明上溪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能够用自己的言行践行文明——你就是文明上溪最好的代言人!

  此次活动将通过把报名者提供的免冠个人照和文明代言宣传语制作成公益广告牌、公益视频等形式,投放于上溪镇域内各大场所进行文明宣传。如果你想要你的亲朋好友在大街小巷看到你的身影,如果你想要为和美上溪贡献自己的一分力,如果你想要参加一个skr的活动,“我为上溪文明代言”征集主题活动都将是你的不二选择。心动不如心动,赶快报名加入到上溪文明代言人的队伍中去吧。

  “上溪文明代言人”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年8月17日至8月23日

  二、报名途径:采用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

  1、线上报名:邮箱929401021@qq.com(报名表见附件)

  2、现场报名:上溪镇社会事业办101办公室(周一至周五8:30—17:30)

  三、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讲文明,讲正气,有良好的可代言形象;

  3、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等有突出表现的;

  4、行为对促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有榜样示范作用,具有可学性。

  附件:《报名表》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