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隔山打牛!大货车连撞三辆车 义乌大爷在斑马线上被撞飞

发布时间: 2018-08-22 17:00: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8月22日)一早6点半左右,义乌四海大道市口村路段发生一起四辆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正在过斑马线的电动车被当场撞飞,51岁大爷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义乌义亭交警大队民警赵金通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事发地为十字路口,事故发生在斑马线上,一辆皮卡和一辆红色大货车“紧密相连”在一起,大货车车头已面目全非,皮卡的拖斗已“荡然无存”。另外,皮卡车前不远处还停着一辆白色SUV,后保险杠及后备箱损坏,SUV前轮位置则倒着一辆破损的电动车。

  路口的监控视频还原了整个事故的发生过程:白色SUV与皮卡车停在斑马线前,一名大爷正驾驶电动车正常过斑马线。突然,皮卡车和SUV被红色大货车猛撞向前,致使电动车被当场撞飞,四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据大货车驾驶员朱某交代,他是云南人,今年30岁,事发时正拉着6、7吨重的塑料PT板途经市口村,准备运往金华。“这个路口本来没有红绿灯的,同行的还有另一辆货车先过去了,我没注意,等我看到红绿灯已经刹不住车了。”朱某说。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事发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刚刚启用半个多月,考虑到四海大道路面状况较好,两侧村子较多,增设交通信号灯是为了更好地保障行人及车辆通行的安全。

  据了解,被撞的电动车驾驶员姓陈,今年51岁,事发时正打算骑电动车从市口村前往义亭。事发后,陈大爷被紧急送往了附近的医院救治。

  据初步估计,四辆车的累计车损在10万元以上。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