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鼓励民众“阅读”义乌

发布时间: 2018-08-23 07:48: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曹晓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商报记者 曹晓蓉)日前,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鼓励马来西亚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国,“阅读”义乌。

  8月19日下午,马哈蒂尔在北京出席“中国古典文学四大名著马来译本”揭幕仪式时,鼓励马来西亚民众阅读这些名著,并推荐了一批图书,其中包括《义乌,中国:世界最大的小商品市场研究》英语版,他希望通过这些译本,让马来同胞更多了解中国文学及文化。

  马哈蒂尔特别关注义乌,并郑重鼓励其国内民众积极“读懂”义乌,与义乌市场这些年主动“走出去”,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立体化对接全球市场密不可分。截至目前,“义新欧”中欧班列发运量同比实现翻番;义乌参与建设的“一带一路”捷克站已落实货运场、物流园、商贸中心等项目,“一带一路”非洲站、迪拜站也启动规划建设。此外,义乌航空口岸已开通直飞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的航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