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19岁女子贷款整形失败3次 以跳楼相逼要求医院全额退款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32: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时下微整形的发展,哪里不美整哪里,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变美而去整容,事后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今年19岁的小胡自认为是个“不太完美”的姑娘,为此,今年以来,她先后花掉了4.2万元前往义乌某整形美容医院,做了3次隆鼻手术,但3次术后的效果均让小胡深感不满。

  昨天(8月22日)下午,小胡再次来到整形美容医院,希望医院能够对“失败的手术”给出一个答复,否则要求医院全额退款。几番交涉后,双方并未达成共识,这使得原本经济条件就不太好的小胡情绪有些失控,从医院4楼爬出窗外,坐在一处空调外机旁的护栏上,以死相逼。

  下午2点48分,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接市民报警后,迅速指派2车11人赶到现场。在现场,医院的楼下围满了围观群众,不时劝说小胡“冷静一点”“有话好好说”,民警万里第一时间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协助消防队员在楼下铺好了气垫。

  至于楼上,小胡的情绪显得十分激动,哭闹不止的同时,口中不停重复着“不退钱就跳下去”“鼻子烂了,硅胶也有问题”之类的言语。“女子所在的窗户位于4楼过道处,我们从过道两侧逐步靠近,但一靠近她的情绪就非常激动。”万里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女子的安全,民警只能小心翼翼地与她沟通,试图劝其放弃轻生念头。

  然而,小胡对民警的劝说始终置之不理,但从她自言自语的内容中可以拼凑出她的诉求,“她自己说整形失败,希望院方全额退款,并陪同其到另一家靠谱的医院再次手术。”现场,院方负责人同意了女子的退款请求,并从附近银行取来了现金,可女子依旧不为所动。

  现场僵持了1个多小时,窗外的小胡开始出现轻微晕眩的体征,说时迟那时快,民警一个健步上前,趁小胡向后仰的刹那将其从窗外救回,并带回了派出所。

  据小胡自述,她是云南昭通人,今年19岁,一年前来到义乌务工,手头并没有什么积蓄。今年以来,小胡每次整理妆容的时候都对自己的鼻子很不满意,便先后贷款了4.2万元前往义乌某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隆鼻手术,可前前后后进行了3次手术,依旧没有达到术前约定的效果,且出现了鼻子溃烂、硅胶令人不适的情况。

  事发当天下午,小胡在要求院方退款无果的情况下,情绪失控爬出了窗外,所幸并未造成严重的后果。

  目前,小胡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义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