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男子疲劳驾车打盹 “哐当”撞上护栏膑骨骨折

发布时间: 2018-08-27 09:31:45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周轩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患者腿受伤,可能有骨折。”前天上午10点,义乌稠州医院急诊室,120医护人员将一名受伤的男子送了进来,并简单地向接诊医生介绍了病情。

  今年30岁的付某是金华人,在义乌经营水果生意。24日晚上10点多,付某拉一车香瓜到农贸城批发,一直忙到第二天凌晨5点多。“一车香瓜卖完后,天已大亮,想到自己还有木工活要做,就没有休息,骑上电动车往家赶,骑着骑着来了睡意,没想到发生了意外。”付某说,因为疲劳,很想睡觉,他不知不觉就闭上了眼睛,电动车摇摇晃晃地往前跑,突然“哐当”一声电动车撞上护栏,连车带人摔倒在地,不能动弹。受伤后,好心人帮他联系120急救车,将他送到义乌稠州医院救治。

  “患者右腿膑骨粉碎性骨折,韧带断裂。”接诊医生、外科专家曹海源说,随后患者被收治入院。

  “这件事刻骨铭心,今后一定要吸取教训。”付某说。

  曹海源表示,平时接诊中,经常有因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的情况,因此,当你处于疲劳状态时,千万不要驾驶车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