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小货车侧翻货物散落 义乌高速交警客串起“搬运工”

发布时间: 2018-08-28 14:11: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肖少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少青)“没有你们的热情相助,这一车的货就全完了,这一年也就白跑了,你们真不愧是‘高路卫士’。”看到一车的新鲜水果得以“完璧归赵”,司机动情地对已是全身湿透的施救人员说道。

  近日,一辆满载2吨左右水果的货车在甬金高速发生侧翻。甬金高速路警联动迅速出警,妥善处置,最大限度地帮助车主挽回了损失,获得车主好评。

  当日5时15分,一辆满载水果的货车在途径义亭附近时发生侧翻,占据了整个超车道。接警后,监控值班室迅速做出反应,调取该路段监控图像查看事故现场情况,并立即通知施救、巡查、交警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精准更改上游情报板,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5分钟后,拯救、巡查车辆相继到达事故现场,只见货车“侧躺”在路上,一筐筐装满水果的箱子铺了一地,堆成了“小山”。

  紧急时刻,拯救人员兵分两组:一组人员迅速拉响警报,设置安全施救区,对后方来车进行疏导;一组人员为避免散落的水果受损,临时客串“搬运工”,头顶烈日帮驾驶人把撒在地上的水果暂时转运到安全地带,待转运水果的车辆到达现场后,继续将水果装车。

  此时,地面温度接近40摄氏度,甬金高速运行管理分中心值班人员在了解现场情况后,及时指派人员为司机和外勤人员送来了冰纯净水及藿香正气水、十滴水、人丹等防暑药品。

  历经2个多小时的浴“热”奋战,散落在路上的货物被全部搬到了转货车上,无一箱遗失。事故车被安全拖离,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