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农林局赴丽水市莲都区开展山海协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26: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梅川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通讯员 梅川)为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的合作,昨天(9月5日),义乌市农林局总工程师杨立中带领畜牧兽医局、产业发展科等科站负责人和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好搭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赴丽水市莲都区开展山海协作交流。莲都区畜牧兽医局局长舒跃军、副局长陈礼良陪同考察。

  杨立中一行先后考察了莲都区华统畜禽产业链智能化项目开工现场、夫人山铁皮石斛基地和丽水山耕展示馆,学习了农旅融合发展及区域品牌建设等先进经验。其中,华统畜禽产业链智能化项目由义乌市农业龙头企业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达7亿元,建成后预计生猪年出栏量达到40万头,是莲都区近年引进的最大养殖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莲都区畜牧兽医局局长舒跃军介绍了义乌-莲都山海协作情况,对义乌市给予莲都区农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合作,持续推动两地友好互动。

  义乌农林局总工程师杨立中表示,义乌-莲都在农业领域一直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下一步,义乌将继续支持鼓励义乌农业龙头企业入驻莲都,在农产品加工、流通、销售及休闲观光农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并积极邀请莲都农业企业来义参加森博会,通过森博会平台把当地特色农林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