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金华公布四星级文化礼堂 义乌11家文化礼堂上榜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26: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稠江街道童店村文化礼堂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近日,经各地推荐、组织验收,金华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104个四星级农村文化礼堂予以公布。其中,义乌的福田街道下娄店文化礼堂、佛堂镇梅林村文化礼堂等十一家文化礼堂榜上有名。

  具体名单如下:稠江街道童店村文化礼堂、后宅街道曹村文化礼堂、廿三里街道华溪村文化礼堂、福田街道下娄店文化礼堂、佛堂镇梅林村文化礼堂、上溪镇祥贝村文化礼堂、大陈镇红旗村文化礼堂、苏溪镇徐樟塘村文化礼堂、佛堂镇田心村文化礼堂、福田街道下骆宅村文化礼堂、城西街道分水塘村文化礼堂。

  农村文化礼堂是浙江省农村宣传文化工作重要阵地。近年来,义乌紧紧围绕“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目标定位,上下联动、分类推进,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内涵不断拓展、效益不断显现,积极利用村民集会、节日庆典,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礼节礼仪等活动,积极推动党课进礼堂、安全生产讲座进礼堂、乡村婚礼进礼堂等活动,增加了礼堂旅游体验功能,使礼堂成为弘扬文明乡风、展示美丽乡村特色风情的重要场所。

  据了解,星级农村文化礼堂评定设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共5个等级,由省、市、县(市、区)分级评定。三星及以下由义乌市组织评定,四星由金华市组织评定,五星由省级组织评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