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兄妹在房间里玩耍 5小孩岁妹妹不慎从高低床上摔下颅内出血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07: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于艳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9日晚上,刚满5岁的小柔因为在家里跟姐姐玩耍,不慎从高低床上铺摔下,导致颅内出血、颅骨骨折。

  小柔居住在义乌稠江街道,姐姐今年9岁,俩人住在同一房间。今年年初,父母特意为俩姐妹换了近几年备受欢迎的高低床。姐姐睡上面,妹妹睡下面。

  9日晚上7点多,姐姐完成作业后,在房间陪妹妹玩。由于高低床边有个滑滑梯,小柔喜欢“霸占”上面的位置。当小柔准备爬上去时,一脚踩空,整个人直直地从上面摔下,头部着地。家长闻讯将其送进义乌復元医院。

  “送入医院时,小柔的意识已模糊,医生全面检查后,发现其颅内出血较严重,而且颅骨也有骨折。为了进一步抢救,小柔当晚转向省级医院进行紧急手术。”至昨天下午,虽然小柔的手术很成功,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