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司机途中突发疾病 交警及时救助脱险

发布时间: 2018-09-19 08:59: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9月16日下午,驾驶员王先生把一面锦旗送到了金华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对民警王志军感激不尽。他说:“那天晚上多亏了王警官,非常感谢他和甬金高速管理处的施救队员,他们真的帮了我的大忙。”

  9月13日晚上8点多,王先生驾驶车辆从义乌徐村收费站上高速准备前往廿三里。当车辆行驶到甬金高速宁波方向的岩坑尖隧道群之间时,他突然两手抽筋不能动弹,只好靠手臂力量靠边停车,并及时站到护栏外,费力地拿出手机报警求助。甬金监控指挥中心收到求助信息后,第一时间通知高速交警,安排人员前往救助,并联系救护车前往现场。经过大家的努力,王先生第一时间获得救治。为此,王先生身体康复后特意送了这面锦旗,向高速交警和施救队员们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如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突发疾病,应及时靠右侧停车,身体条件允许的,应及时开启双跳灯,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外放置三角警示标志,人员迅速转移到护栏外,并及时报警求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