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醉驾司机红绿灯前沉睡不醒 处罚时哭诉“一家老小都被拖累了”

发布时间: 2018-09-08 13:25: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编辑 童荟颖)昨天(9月7日)下午15点52分,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福田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一辆蓝色大货车在310省道与城北路交叉路口迟迟不动,驾驶员在等红绿灯时睡着了。

  处警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由于位于左转车道上的大货车长时间停滞,已经有不少车辆在其身后排起了长队,并不时鸣响喇叭。

  “我们走到跟前,拍了几下车门让他醒来,但他抬头看了我们一下又睡着了,后来接连拍了五六次才彻底醒来。”交警随即责令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并将车辆开至路边空旷处,疏导滞缓的车流。期间,交警在与驾驶员交流过程中闻到了其身上浓浓的酒气。

  据了解,驾驶员姓杨,河南人,今年40岁,事发时正打算驾驶豫P牌照的蓝色大货车将货物送到老家河南。

  在现场,杨某不断辩称是自己是前些日没有休息好,并试图岔开话题分散处警交警的注意力,趁机弃车逃跑,最终被其余几名警员当场控制。

  经检测,杨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30mg/100ml,远远超过了醉驾标准。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由于杨某驾驶的为营运机动车,他在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后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杨某将在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终身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得知处罚结果后,杨某一改之前迷糊的状态,瞬间情绪失控,当场流下悔恨的泪水。他表示,自己平时有喝酒的习惯,且酒量不错。出发前,他独自喝下了几瓶啤酒和1瓶劲酒,心存侥幸认为交警白天不会查酒驾,而到了晚上就上了高速了。

  杨某说,他所持的A1驾照,整整花了10年时间才取得,他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妻子是打零工的,两个孩子则正在上学,“我得养家糊口,现在一家老小都被我拖累了,接下来,我老婆孩子怎么办呀……”

  目前,杨某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