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一起追尾事故揪出两名醉驾司机 一人逃逸2公里后竟睡着了

发布时间: 2018-05-25 18:23: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 编辑 童晓)今天(5月25日)凌晨2点多,一辆白色轿车在义乌市区宾王路义乌大酒店路段转弯时,与同行的轿车追尾相撞,双方驾驶人下车协商过程中,白色轿车的乘客李某某竟偷偷开着车逃之夭夭,可刚开出2公里左右,竟在路边睡着了。经交警部门一查,白色轿车的两名驾驶员均为醉驾。

  凌晨2时25分左右,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稠城大队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市区宾王路义乌大酒店路段,自己的轿车被一辆外地牌照的白色轿车追尾相撞,驾驶人满嘴酒气。“他看我报警之后,立即下车跟我协商。”然而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在旁边打电话的副驾乘客李某某趁王先生不注意,溜进了驾驶室,发动车辆准备驶离。

  王先生发现后,立即上前拉开车门并警告李某某。不料,李某某对王先生的警告置若罔闻,继续向后倒车,准备强行驶离。“这时候,原本开车的李某见自己的朋友李某某走不了,干脆拦在我前面,‘掩护’朋友顺利将车子开走。”王先生告诉记者。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可肇事车辆已驶离事故现场。事故驾驶人李某一身酒气,并极不配合民警进行酒精测试,随后被强制送往医院进行血液检测。

  凌晨3时许,民警在勘察好事故现场准备回单位进一步调查时,刚好接到值班室指令,称在五叉路口有一辆轿车停在路边,驾驶人在驾驶室内睡觉,具体情况不明。

  待民警赶到事发地一看,正是宾王路上的肇事车辆。民警立即上前敲门,叫了一阵子后,驾驶人李某某迷迷糊糊地打开车门,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民警当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60mg/100ml,不仅涉嫌醉酒驾驶,而且还是无证驾驶。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根据法律规定,白色轿车的两名驾驶员都将面临重罚:不仅要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还将被处以拘役和处罚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