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志愿者今后福利多多 志愿服务可积分兑换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3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9月18日,从共青团义乌市委获悉,共青团义乌市委“志愿汇”APP平台志愿者“兑福利”功能正式上线,志愿者服务所获取的公益积分(益币),将可以换取相应的福利。作为团市委给月义乌志愿者提供的第一波福利,自正式上线起,在“志愿汇”APP平台上参与志愿服务达1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即可到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兑换电影票一张。

  据了解,“志愿汇”系统由电脑(PC)端、移动端、线下端组成,市民(或团体)可以由志愿服务管理平台管理员直接添加或通过“志愿汇”APP(安卓、苹果市场均可下载)自行报名注册,注册成功后可以报名志愿服务活动、查询服务时间、上传志愿服务照片、兑换积分权益等,同时“志愿汇”系统将自动为志愿者购买保险,录入系统的志愿服务时长全省通用、全国认可。

  共青团义乌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参加过的公益活动,“志愿汇”APP平台都有记录可查。该平台还和“志愿中国”“省级青年信用平台”实现了互联互通,可以将相关数据汇集到团中央、团省委的青年征用系统中去,成为青年信用体系标准数据源。

  “志愿汇”APP是团市委2016年开始启用的智慧公益网络综合平台,该平台由“一库”“三平台”“多应用”组成,即志愿者大数据库、志愿服务管理平台、公益积分平台、志愿者社交平台和多种终端应用,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截至目前,义乌市在“志愿汇”APP上注册的志愿者已有13.4万人,其中有419支志愿者队伍,通过“志愿汇”平台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已有4705个,志愿服务活动范围涵盖党政中心工作、扶贫助困、文明出行、爱心助学、文化科技、环境保护等众多领域。此外,义乌“志愿汇”平台也将纳入义乌市个人诚信体系,实现志愿服务时长与信用积分关联。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