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和谐发展 正文

义乌市总送温暖力求多样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你要坚强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有困难找工会,‘娘家人’一定会帮助你。”浙江义乌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在慰问困难职工郑隆仙时说。

  连日来,义乌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力求将关爱和温情送到每名困难职工家中,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为确保对困难职工、农民工应助尽助,该市总建立了动态档案,把符合救助标准的职工全部纳入救助范围。经核实,共有233户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符合救助条件。今年,该市总进一步加大困难职工救助力度,救助标准由1500元每户提高到1800元每户。为确保救助资金充足,市总共筹集资金50余万元。

  此外,义乌市总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困难职工活动,包括为春节返乡农民工提供购票信息,与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送文艺演出进企业等。通过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特色服务,力求做到关爱服务多样化,困难帮扶全覆盖。

  刊于2017年2月3日《工人日报》

  记者:恽光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