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8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在义乌上演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 2018-09-20 08:49: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9月22日,“森宇双童杯”2018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将首次在义乌举办。

  本届决赛由全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等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和义乌工商学院承办。届时,从全国88所一流院校的1500余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的18支精英队伍将齐聚义乌,以国内优秀企业案例作为命题,将创业的实践经验与学术思想相融合,进行巅峰对决。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的一项团队组织的非盈利性比赛。举办五年来,精英赛已成为全国高校分享案例、交流经验、汇聚智慧的顶尖平台。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于今年5月启动,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阶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