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迎春 正文

最会打乒乓球的医疗精英上线 第四届“稠江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8-25 14:13: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迎春

  中国义乌网8月25日讯(记者 张迎春 编辑 童晓)今天(8月25日)上午8点30分,第四届“稠江杯”卫生计生系统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在义乌市文化广场举行,本次赛事由义乌市卫计委主办,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各镇街包括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义乌市中心医院、义乌市中医医院等在内的共计28个医疗单位13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义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陈爱民副主任致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关爱医务人员身心健康,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医务人员身体健康素质,并希望各参赛队员能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虽然外面天气阴沉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高涨的热情。上部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一个漂亮的反击后,来自大陈中心卫生院的季东明赢得了本局的胜利,引起一阵阵欢呼叫好声。

  参赛队员步履稳健,身手敏捷,挥汗如雨的情景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想不到平时严谨认真的医生们也有如此活泼热情的一面。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一天,采用分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决出名次。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