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发生了什么?全省66名“银发老人”在义乌“打”起来了

发布时间: 2016-11-17 13:59: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金靖

比赛现场

  中国义乌网11月17日讯(记者 楼金靖)“好球!”“加油!”今天(11月17日)上午,义乌宾王中学体育馆内传来阵阵呐喊声,浙江省第四届老年活动中心乒乓球比赛的男女团体第一阶段循环赛(1-3轮)正在这里举行。据悉,本次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杭州、义乌、衢州等地的12支队伍参赛。

陈凤仪老人在比赛

  中国义乌网记者来到比赛现场时,来自义乌代表队的陈凤仪老人正在准备与杭州队的比赛。“我已经打了40多年乒乓球了,参加过全省、全国的很多老年人乒乓球比赛,都拿过冠军。”今年已经67岁的陈凤仪看起来状态很年轻,他告诉记者,“无论对于哪个年龄段的人来说,锻炼身体都很重要,每天锻炼一小时,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

陈凤仪老人在比赛

  赛场上的陈凤仪打起球来完全不输专业运动员,扣杀、削球、摆短、发球、抢攻,技术样样娴熟。最后一局比赛中,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陈风凤仪连追四分拿下了比赛,帮助义乌代表队再拿一分。最后,在男子团体第一阶段循环赛中义乌代表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了杭州代表队。

运动员在做赛前练习

  据了解,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推动全省老年活动中心文体活动、健身活动的广泛展开,自2010年起,浙江省老年活动中心就开始举办全省老年活动中心乒乓球比赛,本届比赛是义乌代表队第二次参赛。

运动员在做赛前练习

运动员在做赛前练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